摩登3测速登陆_英威腾光伏荣获“分布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奖”

近日,由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主办,国际能源网 、国能能源研究院 、光伏头条联合承办的“2022江苏光伏产业论坛”在南京召开。此次论坛对行业优秀光伏企业进行了表彰,英威腾光伏获颁“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奖”。

英威腾深耕光伏领域多年,拥有丰富的研发技术储备、光储产品和应用经验,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历年来,英威腾光伏多次获得行业“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十佳优胜品牌奖”,“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等称号,此次再次获得中国好光伏“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荣誉,是行业对英威腾光伏产品技术与品质的肯定,对企业耕耘与实力的认可,也是就企业对行业做出的贡献的一种赞许。

作为光伏系统的一员,英威腾光伏一直致力于技术的研发创新与严苛的品质管理,愿持续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解决方案,践行光伏,助推新能源事业加速发展,为实现零碳未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