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测速登录地址_仿真技术的用途在哪?

仿真技术是指通过仿真硬件和软件,通过仿真实验的形式来建立实验模型,实现对真实情况的还原和测试。这种技术早在20世纪就已经在航空航天领域初步应用,随着计算机和互联网的发展,进一步加速了仿真技术的发展,目前这种技术对于制造业有着巨大的帮助。


在制造业中,有很多研发和实验需要在极端条件下才能进行,这种环境既浪费人力资源,又浪费财力成本,所以实施起来难度非常高,并且耗费时间长。此外,还有一些外太空和深海环境下的实验并不适合以真实场景进行演示,所以这就需要仿真软件的介入。


仿真软件对于上述实验来说,可以减少其研发和制造难度,用更加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式来实施产品的验证与制造。根据数据显示,在航空工业方面,在采用仿真技术后大型客机的设计和研发周期缩短了20%,而飞行员通过飞行仿真器进行训练仅为空中飞行训练的十分之一,并且不会受到气候和环境条件的影响。此外,在电力工业方面,使用仿真系统对于核电站进行调试、维护以及排查,一年即可收回仿真系统的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由21ic获得授权后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