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注册开户_《智慧灯杆标准化白皮书》发布

自2018年12月至今,党中央、国务院已多次提出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对稳投资、稳增长,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物联网作为官方表述新型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其带动、赋能、提升效应已深入影响到我国社会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城市更聪明一些、更智慧一些,是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前景广阔。”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未来城市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和方向。

作为物联网新型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灯杆通过深度整合城市各类资源,实现资源的共享、集约和统筹,降低城市建设成本,提升城市运维效率,为城市治理带来多重效益,推动城市的快速发展。随着我国物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全面推进,智慧灯杆的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本白皮书在分析智慧灯杆发展现状的基础上,重点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团体标准全面梳理智慧灯杆的标准化现状,并对未来标准化工作提出建议。不足之处,望批评指正。

以下为白皮书的部分展示: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由21ic获得授权后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