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内部554258_全球首款华为手机已经升级到鸿蒙了,先睹为快!!





华为在 2020-12-16 号发布了鸿蒙 beta 版,该版本支持手机。华为的大多数机型都可以升级到鸿蒙。



正好我手头有几部华为 P40 的手机,而且都收到了鸿蒙的推送,现在就来先睹为快吧。




首先进入到设置页面,点击“系统和更新”→ “软件更新”,系统会自动检测鸿蒙的最小版本,目前最新的版本是 2.0.0 Developer Beta1,然后可以点击开始刷机按钮(会弹出一个对话框)。



鸿蒙升级版有 4 个多 G,建议用快递的宽带,例如,我家里的是 500G 宽带,下载完大概 10 分钟左右,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开始安装后就会重启,然后速度还是很快滴。



如下图,很快就会到 100%:

接下来就会重启手机:


重启后,一切就搞定了。先上图。这就是鸿蒙桌面的首页,看着还很清爽的。速度也很快。


下面来看一下鸿蒙的版本,妥妥滴 HarmonyOS。这是真正的鸿蒙系统。

再看看内核版本,HarmonyOS,看图:

最后,来试试最新的鸿蒙系统是否可以运行我们开发的程序,打开最新版的 DevEco Studio,创建一个 Phone 工程。



按下图选择:

然后选择的 API 版是 4,如下图:

最后点击 Finish 创建工程。别忙,要想在手机上运行,还需要签名,点击 Project Structure 菜单项,进入到 Modules 的签名页面,如下图。



由于这里只进行调试,所以只设置 debug 签名即可,这里面涉及到 3 类文件:p12、p7b 和 cer。这些文件如何获得,后期我会单独制作完整的鸿蒙开发视频课程来讲解。


配置完签名后,直接运行,就会在鸿蒙手机上安装并自动运行了,如下图:

ok,剩下的时间就交给各位了,尽情滴享受鸿蒙吧(前提是要有华为手机,而且收到了鸿蒙的推送,good luck)!


END


来源:鸿蒙技术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由21ic获得授权后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