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注册开户_全球机电部件大牌都授权代理的平台—世强硬创电商,提供电机、连接器、线缆等快速研发采购服务

6月,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与世强硬创电商开始合作,将授权其代理旗下散热风扇等产品。台达的加入,再次丰富了世强硬创电商部件产品的选择。截至目前,世强已获105家国内外顶级机电部件产品供应商授权,电机、连接器、线缆、电池、PLC、显示屏等品类的布局已成规模。

从品牌布局来看,全球第一的无刷电机制造商Nidec(尼得科)、电气连接和工业自动化行业巨头PhoenixContact(菲尼克斯电气)、电气线缆/线束系统制造商LEONI(莱尼)、全球散热产品及散热系统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Aavid(爱美达)、全球OLED最大产能制造商铼宝科技(RiTdisplay)、镍氢电池制造商FDK、ZETTLER(赛特勒)、Firecomms(飞尔康) 等各领域龙头供应商的加入为平台提供了齐全的型号与丰富的库存。

从品类布局来看,世强可提供:弹簧针/PCB/圆形/接插式/板对板/线对板/重载/射频/FPC/储能/通讯等连接器、直线电机、音圈电机、马达、电缆、光缆、天线、风扇、激光雷达、继电器盒光电耦合器模块、I/O系统、PLC控制器、工业交换机、显示屏等各细分品类的部件产品,解决研发过程中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从研发服务布局来看,平台支持所有品类快速的免费样品服务,部分品类的定制服务比如车针连接器定制、电机及风扇定制、板对板/排针排母连接器定制、散热器定制等,以及天线暗室测试、低功耗测试、浪涌静电测试、PD/QC快充测试等服务。作为互联网研发服务平台,世强可在一个工作日内响应研发需求,提供机电、部件相关的整体解决方案。前往官网,研发工程师可获取世强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