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测速代理_贸泽电子开售适用于楼宇和工厂自动化的Texas Instruments DP83TD510E以太网PHY

– Texas Instruments (TI) 解决方案的全球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备货TI DP83TD510E以太网物理层 (PHY) 器件。该PHY可实现超过2km的电缆传输距离,是一款符合IEEE 802.3cg 10BASE-T1L规范的收发器,无需为实现高带宽通信而采用额外的协议、网关和电缆,使设计人员能够在不增加布线成本或系统重量的情况下扩展其工业通信和自动化应用的覆盖范围。

贸泽分销的TI DP83TD510E以太网PHY能够通过单对双绞线将10Mbps以太网信号传输至最远1.7km外。DP83TD510E的电缆传输距离比IEEE 802.3cg 10BASE-T1L单对以太网规范所要求的200m多出了1.5km。该器件集成了电缆诊断工具,具有内置的环回与自我测试功能,可简化设计和调试过程。

该PHY具有超低噪声耦合接收器架构,可实现较长的电缆传输距离和低功率耗散。这款高性能器件具有超低功耗的特性,1V点对点模式下的功率不到38mW。DP83TD510E具有外部MDI端接,可支持本质安全要求,并且还支持RMII背对背模式,适用于需要电缆传输距离超过2,000m的应用。

贸泽分销超过50,000种TI产品,包括4,500多种开发套件,可提供种类丰富的Texas Instruments半导体解决方案新品,并且不断有更新的产品加入。如需进一步了解贸泽分销的TI新品。作为全球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库存有丰富的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并积极引入原厂新品,支持随时发货。贸泽旨在为客户供应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为帮助客户加速设计,贸泽网站提供了丰富的技术资源库,包括技术资源中心、产品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设计工具以及其他有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