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娱乐怎么样?_Bridgestone和台达电共同合作开发新世代电子纸

  Bridgestone CorporaTIon和台达电子日前宣布,签订共同开发协议,针对电子纸技术应用市场的开拓以及新世代电子纸产品的开发等方面,共同合作开发计划。

  这项共同开发协议代表Bridgestone所开发的电子纸技术QR-LPD(Quick Response Liquid Powder Display)和台达节能解决方案与视频显示技术等核心竞争力相互结合,开发出满足市场期待的新世代电子纸产品,以期在快速成长的电子纸领域的技术应用与市场中占有领先地位。

  QR-LPD技术是一种双稳态(bistable)、反射式的显示技术,将具有高流动性的高分子复合材料-电子粉流体的呈像特性运用于电子纸技术,以达到如纸张般的视觉效果以及电子纸特有的宽广视角、超高速反应与超省电等优点。Bridgestone将以AeroBee为品牌开拓电子纸事业。

  根据此次的合作协议,台达将使用Bridgestone的电子纸模块,以发展新世代的电子纸产品、应用、解决方案以及服务。台达在初期的推广重点将以电子阅读器、电子广告牌等产品为主轴,以大中华市场为中心,再扩展至世界各地。

  双稳态意指显示器的液晶能在两组定向中停留,并且仅在更换影像时消耗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