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咨询:_三星跃升为美国Android智能手机最大的供应商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发布的数据显示,三星在2010年第三季度已经成为美国Android智能手机最大的供应商。

  据Gartner称,三星移动(Samsung Mobile)第三季度在美国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上的销量份额已由2009年第四季度的9.2%猛增至32.1%。

  三星移动声称市场份额的增长与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的成功有很大关系。现在,AT&T、Sprint、T-Mobile、Verizon Wireless以及US Cellular和Cellular South均在销售Galaxy S。这款智能手机的销量最近已突破300万部。

  三星移动总裁Dale Sohn表示:“我想亲自对所有购买了Galaxy S智能手机的消费者表示感谢。没有忠实的客户以及他们对我们的支持,我们是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的。Galaxy S在三星在2010年取得的成绩中发挥出重要的作用,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创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