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测速登录地址_脑洞君都甘拜下风 扒一扒苹果近期的这些黑科技专利

  iPhone 的魅力已经毋庸置疑。在 9 月份 iPhone 6s 刚刚面世不久,一组又一组的新一代 iPhone 概念图又爆红网络,有一些甚至还内置物理全键盘。不管网络传言多么天花乱坠,苹果的各种黑科技专利也在侧面说明它值得用户去开脑洞。那么今天我们就扒一扒苹果近期的这些黑科技专利。

  轻薄

  手机的轻薄度已经成为各家手机厂商的竞争点之一,苹果当然也不例外。在其近期获批的专利中,有一项是关于管理固态电池的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设备电池的温度大小来调整充电的快慢。据称如果容量相同,固态电池相较锂电池而言体积上可以更小,甚至折叠弯曲。

  操作

  戴手套使用电容屏手机已经不是稀奇的事情了,不过最近苹果却提交了一份名为“Glove Touch Detection”的专利,不过这不是关于手套的,而是交互。据了解,这项技术可以通过信号密度的稳定性临界值识别触摸输入,并利用触摸产生的数据进行动态调整,从而让临界值支持新的输入端口。简单来看,这项技术可以让用户使用触摸屏时突破手套等物体的阻隔。

  话说回来,早在 2011 年苹果就获得了高触感手套的专利,现在市场上的类似手套琳琅满目,相信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