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官网注册_Pulsiv推出世界领先的电力电子技术,以降低能耗和优化系统成本

新的前端解决方案可实现高效的反激式设计,以取代电源和电池充电应用中的传统LLC设计


2022年9月27日:总部位于剑桥的初创公司-Pulsiv,今天首次向外界宣布推出新的电力电子技术产品-Pulsiv。Pulsiv OSMIUM采用其专利技术,将AC转换为DC,对小型存储电容器进行充电/放电,而无需PFC电感。这种独特的解决方案提供了高功率因数、一贯的高效率和超紧凑的系统设计。Pulsiv OSMIUM技术可用于提高整体系统效率、优化成本,并有助于减少全球能源消耗。

Pulsiv OSMIUM微控制器系列和支持组件可与常用的反激式DC-DC转换器结合,以取代成本较高的LLC解决方案。Pulsiv的通用输入、单开关150W反激式电源设计,可提供平均97.5%(峰值99.5%)的前端效率,能在2W时保持90%的效率。目前,Pulsiv正在开发一种240W交错反激电路和具备更高功率能力的参考设计。Pulsiv OSMIUM微控制器不直接确定输出功率,只需调整三个系统组件并连接合适的DC/DC转换器,即可作为任何需要1W至10kW的应用的平台。Pulsiv OSMIUM微控制器现提供型号为PSV-AD-150和PSV-AD-250两种样品。

Pulsiv OSMIUM电路中的关键部件在低温下工作(甚至在对流冷却条件下)以延长其预期使用寿命。通过调节通过充电电容器的电流,Pulsiv完全消除了浪涌电流,这意味着工业电源和LED照明产品制造商可以简化其设计并降低系统安装成本。最后,Pulsiv OSMIUM技术支持主动桥控制、可配置滞留、X-Cap放电、HVDC输出选择、功耗指示器和电网故障检测,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这些可选功能,满足不同终端应用的需要。

Pulsiv首席执行官Darrel Kingham表示:“面对全球能源危机,希望实现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就要求电子行业拥抱技术创新、挑战传统思维。Pulsiv OSMIUM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法,可以在所有操作条件下减少交直流电源和电池充电器的能耗。通过提供持续高效的解决方案,而无需提高系统成本,Pulsiv的可持续产品设计将成为用户的首选方案。”

工程师可以使用PSV-AD-250-DS评估Pulsiv OSMIUM技术,并连接合适的DC-DC转换器生成完整的电源原型。用户可通过Pulsiv公司网站免费提供完整的参考设计,以展示Pulsiv OSMIUM与精心挑选的DC-DC转换器结合时的可能性。Pulsiv OSMIUM微控制器的样品可通过分销商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