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三1960_星纵5G Dongle荣获“IOTE 2022金奖创新产品”

近期,以“推举出最有代表性和最具创新性的物联网产品,以激发企业对物联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万物智能的创新型社会”为主旨的「IOTE 2022金奖创新产品」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评选结果新鲜出炉,星纵5G Dongle赫然在列。

星纵5G Dongle 基于高性能工业级硬件方案,支持5G SA/NSA组网,向下兼容4G/3G网络。采用单SIM卡设计,支持通过千兆网口给外部设备提供5G高速网络,更支持通过USB Type-C接口实现供电供网一体化,对外供网的同时接受外部供电,真正实现即插即用。

设备体积小、功耗低、支持多种安装方式,满足嵌入式小型化5G应用需求,可广泛应用于物联网产业链中的M2M行业,如智能交通、电子警察、无人驾驶、智慧办公、智慧医疗、商用机器人、AGV小车等领域。

此次荣获“IOTE2022金奖”创新产品奖,是对星纵5G Dongle产品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在5G应用领域探索成果的认可。未来,星纵将以此为鞭策,加深5G领域的扩展,持续赋能物联网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