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内部554258_2022年Schaltschrankbau创新大奖花落魏德米勒——魏德米勒VPU AC 物联网电涌保护器备受独立专家评审团关注

继2021年获奖后,魏德米勒再次喜获行业杂志《SCHALTSCHRANKBAU》颁发的创新大奖。该奖项由独立评审团评选而出,旨在奖励魏德米勒在开关柜和面板装配领域特别具有创新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今年,魏德米勒的获奖产品是其新型VPU AC IoT电涌保护器。该装置具有物联网(IoT)能力,无需安装额外的传感器即可监测各种重要功能,如:装置实时状态、电涌电压、保护接地状态、各相电压值等。

(从左到右)行业杂志《Schaltschrankbau》主编Jürgen Wirtz向魏德米勒数字信号与保护业务单元副总裁Thomas Peter和魏德米勒电涌保护产品经理Silke Lödige颁发Schaltschrankbau创新大奖。

这款智能电涌保护器可直接应用于现有WiFi基础设施,并联接至云系统,如Microsoft Azure。这样可以随时随地监测装置的各个重要过程数据,包括各相的电压值。除了实时监测所有重要参数状态外,还可提供暂态电涌电压的历史记录。然后,可通过智能链接对这些数据进行评估,引发相关的开关操作。这就能够确定单个敏感设备(如路由器等)上的负荷。评估数据有助于高效地规划流程和未来维护措施。还可将装置改装集成至现有的应用。

全新VPU AC IoT电涌保护器结合强大的电涌保护器功能与智能IoT装置功能

无论是在现场直接使用数据,还是将其传输至云端,通过WiFi对所有重要参数进行实时状态监测,保证了高水平的系统可用性。

在使用时,能够监测VARITECTOR的运行状态尤为重要。物联网功能可承受雷击电流,这意味着即使在电涌电压之后,仍可再次获得实时监测数据。强大的技术保证高达50 kA的放电电流,实现高达315 A的无熔丝运行。

对所有重要参数的实时状态监测保证高水平的系统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