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测速登陆_艾睿电子推出DANI数据分析与网络创新项目赋能残障与行动受限人士

2022年5月20日,巴黎——艾睿电子今日宣布新推出数据分析和网络创新(Data Analytics & Network Innovation)项目,简称“DANI”,旨在帮助改善轮椅使用者和行动受限人士的生活。艾睿即将在ChangeNow峰会上发布该项目。这场在巴黎举办的为期三天(5月19-22日)的ChangeNow峰会将汇集卓识远见者与前沿创新工作者,分享其旨在保护自然与推动生命可持续发展的创新计划与解决方案。

28岁的轮椅网球队运动员Dani Caverzaschi是DANI项目的核心人物。他出生时右腿大部分缺失,左腿有几处畸形。作为国际网球联合会(ITF)轮椅网球巡回赛的参赛者,Dani将首次在今年5月31日至6月4日举办的世界网球大满贯第二场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罗兰·加洛斯”(Roland Garros)中角逐。他同时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员,该队在5月于葡萄牙维拉莫拉举行的世界杯上连续第二次获得第二名。

艾睿电子正与Dani合作开发旨在改善轮椅使用者和残障人士生活的两大技术解决方案:

WheelWay——专为行动受限人士设计的创新导航系统,帮助克服城市场景中与行动相关的障碍。

DataRally——从运动员轮椅、设备和身体上的传感器传输的实时数据,帮助运动员自行分析、改进和提升竞技表现。

艾睿电子团队应用专业经验与技术并运用集成方式,开发这两大方案实现移动能力的突破,并采用结合了先进硬件和软件、云架构和分析法的新技术来收集和分析数据。这些数据能够满足轮椅使用者或行动受限人士的特殊需求。

WheelWay专注于探索可能性,而非障碍,帮助轮椅使用者规划行程并了解周边城市。路径指令结合来自智能GPS和公共开放云服务的“实时”数据,提供便于移动的“即时”路径信息。这是面向残障人士社区的独特解决方案。

第二个方案DataRally是为专业轮椅运动员设计的,旨在优化竞技表现并帮助获取比赛优势。Dani以前必须依靠感觉和直觉来分析其比赛。但现在,他与教练能够通过轮椅上的传感器、网球拍和手腕上的可穿戴设备搜集与分析每场比赛与训练的实时数据——并确定比赛中他需要关注的精准领域。

这项技术适用于测量速度、加速度、覆盖距离、冲击力、转数、心率、发球速度、球在球拍上的位置等等。

致力于修复行动障碍的Caverzaschi表示:“这些解决方案并没有让我失去自我掌控能力;我也并没有因此对其产生更多依赖。我能生成数据,数据在经过分析后,应用会将分析结果反馈给我,帮助我及时做出可靠的决定。我可以自行决定选择移动方向,采取何种行动,并在球场上做出调整。它给了我更多的选择权,更多的自由和机会。”

DANI是一个边缘计算计划,可以提供趋近于数据源的计算结果与数据储存。每项技术都是由艾睿研究生计划的成员开发。成员大多数是和Dani一样的20多岁的年轻人,都是数字技术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