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新闻554258:_华为晒凤凰引擎:或为自研GPU做准备!

日前,华为展示了一套图形关键引擎,代号为凤凰引擎。据悉,该引擎正在与网易Unity、Cocos等合作伙伴推进技术落地,


根据官方给出的细节,这个引擎包括渲染引擎渲染引擎、材质系统、动画引擎、物理引擎、后处理系统、GT图形加速层等一整套核心模块。


合作伙伴可使用Scene Kit的光线追踪、PBR、动画等特性,打造独特丰富的3D场景,带给用户沉浸式的体验。




华为凤凰引擎提供有自研多层BVH加速结构、多叉树Traversal算法,构筑了高效、Unbias的RT-Core算法底座,通过基于华为硬件平台的自研混合渲染管线实现了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在移动端的应用。


凤凰引擎能给手机3D应用以及游戏提供高性能、低功耗、高画质的图形体验。华为凤凰引擎的光线追踪技术围绕高真实感渲染,在离线与实时渲染领域实现了技术突破,把PC级别最先进顶级显卡的实时光线追踪效果带到手机上。


目前来说,华为
并没有给出凤凰引擎实际应用的时间节点。有媒体猜测,这套引擎或许是在为自研GPU做准备。



-END-

整理文章为传播相关技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由21ic获得授权后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