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平台首页_MVG升级WaveStudio软件套件,为无线设备提供全程设计支持

MVG近日宣布升级其WaveStudio软件套件,通过将无源天线测量功能集成到其自动OTA测量套件中,WaveStudio现可为无线设备提供从开始到结束的完整设计开发支持。

在典型的无线设备设计过程中,为确保天线被集成到最终产品中时能够按设计要求工作,天线和OTA测量必不可少。在设计过程中,有许多原型迭代和构建需要在项目开始时进行无源天线测量,而且一旦设备具备相应能力后,还需要有源OTA测量。

WaveStudio是一个自动化软件套件,围绕三个模块 -– 设置、测量及查看测量结果 -– 构建,驱动MVG测量系统执行快速准确的天线和OTA测量,包括高级后处理功能,并根据CTIA和3GPP等标准机构提出的要求生成报告。它还提供免费的测量前配置和测量后模块,用户可以提前准备天线和OTA测量项目的测试批次,并从任何PC上查看结果,且用户数量没有任何限制。

借助WaveStudio自动测量软件套件和MVG系统,可以在室内快速有效地完成所有天线测量和完整设备测试,从而确保所有设计迭代均符合项目里程碑要求,确保产品按时上市。

WaveStudio的自动化功能可最大程度地减少所需的测量配置变更,因此可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测量。全新算法和技术以及直观的用户界面共同提升了整个测量过程的时间效率。用于偏移量测量等的高级算法通过利用不同协议之间的通用频率或相同的TX/Rx频率, 获得快速、可重复的有源测量结果。

其按需交付模型提供了可调整的授权许可计划,以响应实际的测量要求。这提供了仅使用所需的测量类型和支持的协议即可开始测试的灵活性,从而随着公司的发展和创新而具有可扩展性。

从天线的原型设计到全功能设备的测量,WaveStudio自动化软件套件有效地支持了下一代无线设备的完整设计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