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注册开户_打破复杂管道检测难题 奥林巴斯IPLEX™ GAir视频内窥镜重磅发布

2020年12月2日,奥林巴斯发布可实现快速、简便、准确长距离检查的IPLEX GAir视频内窥镜解决方案,将可操作性与高质量宽视野图像结合一体,能够对复杂管道进行快速高效检查。

工业视频内窥镜技术在无损检测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准确检查输送有害物质管道的内部是否存在腐蚀问题和其他缺陷。由于存在复杂折弯和潜在的障碍物,长距离的复杂管道很难进行导引和检查。采用气动导向技术的IPLEX GAir长距离视频内窥镜能够确保最长30米距离的可操作性并可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为这些难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优异的导向功能,扩展检查范围

为快速到达检查目标,视频内窥镜配备的独特导向头让其能够轻松滑过管道接头,而气动导向关节即便在插入管伸出30米的情况下也能实现良好的控制。无论视频内窥镜的朝向如何,重力传感器均会自动旋转屏幕上的图像以便进行检查,而插入长度指示器则可跟踪视频内窥镜的延伸距离。

高质量成像,实时检测更快速

视频内窥镜的先进图像传感器、超明亮LED照明和图像处理软件能够提供清晰的宽视角图像,让用户在单视野内观察到更多细节。另外,搭配使用可同时显示管道侧壁和前向视野的220度鱼眼光学末端适配器,还可获得更宽视野,轻松捕捉缺陷图片、快速进行缺陷的定性观察与定量分析。

对于针对诸如核电厂内部等危险或高风险检查,用户可通过设置视频内窥镜在最远100米的安全位置对其进行控制。内窥镜的触摸屏可从主机上拆下,并可放置在最多5 米以外的地点,利用无线功能还可以轻松将图像共享,实现远距离观察与操作,确保检测人员的人身安全。

经过精心设计并配备气动导向装置和先进工具的IPLEX GAir视频内窥镜,其灵活的可操作性以及明亮的高质量、宽视野图像让用户可以实现远距离的缺陷定位和识别,是轻松应对长距离管道检测的理想选择。

在工业事业领域,奥林巴斯一直致力于前沿技术的研发,应用于航空航天、发电、石化、民用基础设施、汽车和消费类产品等各种工业和研究领域,保护社会的安全和安宁。未来,奥林巴斯将继续用先进光学技术为工业行业的稳定与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实现世界人民的健康、安心和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