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注册网站_Vishay 推出更薄、更小、更高效率的TMBS整流器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宣布,推出新款表面贴装TMBS Trench MOS势垒肖特基整流器系列,该器件采用eSMP系列的SlimDPAK(TO-252AE)封装。Vishay General Semiconductor整流器比其它的DPAK(TO-252AA)封装的器件更薄,而散热性能更好,反向电压可以从45V到150V,正向导通压降低,电流等级高。

Vishay 推出更薄、更小、更高效率的TMBS? 整流器

今天发布的40颗肖特基整流器集合了TMBS技术和SlimDPAK封装的优点,单管芯结构的电流等级能达到35A,双管芯共阴极结构的电流等级达到40A。器件的PCB占位与DPAK封装相同,封装高度低43%,可让工程师设计出超薄的工业及消费电子产品。另外,器件的散热面积大14%,使典型热阻降至1.5℃/W。

新整流器在20A、35A和40A下的正向压降低至0.44V、0.46V和0.49V,在DC/DC转换器,续流二极管和极性保护二极管中能有效减少功率损耗,提高效率。新整流器还有通过AEC-Q101认证的版本,可用于汽车应用。

新整流器的最高工作结温达+175℃,MSL潮湿敏感度等级达到J-STD-020的1级,LF最高峰值为+260℃。器件符合自动贴片工艺要求,符合RoHS,无卤素。

新的TMBS整流器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