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平台首页_RSL10 Mesh平台荣获2020年度中国IoT创新奖之“IoT技术创新奖”

12月4日,由电子发烧友举办的第七届中国IoT大会于深圳举办。在当天晚上的中国IoT创新奖颁奖典礼上,安森美半导体的RSL10 Mesh 平台荣获“IoT技术创新奖”

安森美半导体医疗分部亚洲区高级市场经理杨正龙(Henry Yang)

RSL10 Mesh平台。这Strata赋能的方案提供智能感知和云联接,支持节点对节点通信。

使用RSL10 Mesh平台,工程师可轻松实现使用低功耗蓝牙技术的超低功耗的网状网络,并迅速走向全面部署。该多面方案优化用于智能家居、楼宇自动化、工业IoT、远程环境监控以及资产跟踪和监控应用,具有开发和部署网状网络所需的所有基本要素。

与传统的点对点 (P2P) 蓝牙联接不同,蓝牙低功耗网状网络实现了,比传统的P2P蓝牙通信覆盖更大的距离,因为节点可以将数据包中继到传输节点范围之外的目标节点以执行消息传递。

这使以前无法用蓝牙技术实现的各种IoT应用成为可能,包括联网照明和远程传感器监控。蓝牙低功耗网状网络的价值和消除范围限制,现已在工业、农业、企业和物流领域以及智慧城市的兴起等多个不同环境得以认可。

但是,运作限制和实施便利性仍是主要挑战。安森美半导体的RSL10 Mesh平台,以更快地部署节点,推进在范围、灵活性和功率预算的性能极限。

RSL10 Mesh平台基于超低功耗RSL10系统级封装(RSL10 SIP),含两个RSL10 Mesh节点和一个Strata网关,以联接到Strata Developer Studio™。

RSL10 SIP辅以一系列传感器和指示器,已集成到节点硬件中,包括环境光传感器(LV0104CS)、温度传感器(N34TS108)、磁性传感器、LED指示器和三路输出NCP5623B LED驱动器 (用于混色)。另外还内置一个电池充电器,适用于具有锂离子或锂聚合物化学性质的电池。

网格节点可以简单地配置成不同的角色并展示特定的功能面。与之配套的Strata 网关支持使用高度直观的Strata Developer Studio进行评估过程。这云联接的软件可实现更多网格的配置,并支持空中固件升级(FOTA)。

使用虚拟工作区用于包括智能办公室在内的常见网状网络示例,开发人员可以访问传感器数据和触发设置。该高能效RSL10无线电配以基于Eclipse的集成开发环境、用于预配、配置和控制低功耗蓝牙网状网络的移动应用程序,以及符合蓝牙特别兴趣小组(Bluetooth SIG)的网状网络软件包。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由21ic获得授权后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