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平台首页_熊猫股份多个项目列入江苏省科技奖拟获奖公示名单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省科学技术奖综合评审拟获奖项目公示名单,熊猫股份三个项目榜上有名。其中,熊猫制造的《超高时空分辨率认知型显示关键技术及应用》拟获一等奖,熊猫股份的《5G异构无线接入网融合组网关键技术与应用》拟获二等奖,熊猫装备的《平板显示智能制造系统与维护创新项目》拟获三等奖,正式获奖通知预计于明年1月公布。此次获奖是“熊猫”继2014年获得“江苏省企业科技创新奖”综合奖项后的又一重要突破,标志着公司科研水平又获得了新提升。

《超高时空分辨率认知型显示关键技术及应用》是熊猫制造与东南大学通过产学研互动合作模式共同开发完成的,在研发过程中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基础技术建设,培养了科研人才创新意识。该项目取得了超高分辨率时空混色显示技术、全域高动态范围显示关键技术等多项技术创新,为公司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5G异构无线接入网融合组网关键技术与应用》立足世界高新技术前沿,发力新基建,突破融合组网关键技术,实现了5G异构无线多接入网络深度融合、高效组网。该项目可在运营商网络、地铁、校园、工业互联网、消防等多个领域进行大规模应用,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平板显示智能制造系统与维护创新项目》展现出公司陆峻技能大师工作室在高世代平板显示智能制造系统装备的国产化中的技术创新,攻克了多项技术难点,确保实现高世代平板显示智能制造装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项目广泛应用于国内大型液晶面板制造企业建设工程,累计创造经济效益超千万元。

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是江苏省科技领域的最高奖项,此次获奖再一次肯定了“熊猫”的创新研发能力,对公司未来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起到重要激励作用。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新动能,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科研力度,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为公司做大做优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