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主管554258:_微软:Windows10将永久删除Flash Player

微软已经确认Windows 10下一次更新将自动删除Flash Player,这意味着Flash Player将成为历史。与此同时,Adobe公司也发布了新的弹窗提醒,到时受到提醒的用户可永久删除该软件。



(Adobe Flash Player弹窗通知)



事实上,微软早就开始了行动。今年9月份,微软确认正在开发新的自动Windows更新,其中就包括从控制面板和其他区域删除Flash Player的选项,为此微软还专门发布了一项名为“删除Adobe Flash Player的更新 ”的可选更新。


目前,微软和Adobe正计划在2021年一起永久删除Flash Player。Adobe表示,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公司即使不手动删除Flash Player,也会在明年1月份停止该播放器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由21ic获得授权后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