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测速代理_OPPO2020年国内发明授权专利榜单中位列第二:高端马拉松,有信心拿前三

在手机市场中,高端是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高端机型的品牌溢价,意味着更高的利润,但真正能做成高端者寥寥无几。目前来看,华为是唯一能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的中国本土手机品牌。可惜,如今华为受挫严重,而华为空出来的大片高端市场自然让其他品牌十分心动。

在9月16日举行的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上,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率先喊出了“三分天下有其一”的口号。他表示:在高端这场马松,我们一定能够拿到前三。OPPO在高端市场的野心显露无疑。是什么让OPPO敢于立下这样的誓言?OPPO认为,自己在技术、组织、OS、生态上所做好的准备,是其角逐高端的底气。

一是,多年的技术积累。其实OPPO的技术实力并不差,有着不俗的技术积累。在2020年时,OPPO在我国的发明专利数量仅次于华为,排在全球第二位。此外,OPPO在快充、影像等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其还在积极芯片” target=”_blank”>自研芯片。在技术的支持下,OPPO在高端领域能进一步站稳脚跟。

二是,ColorOS操作系统。ColorOS 12是OPPO争夺高端的底气之一。作为一款手机系统,ColorOS 12能为用户带来流畅的体验、安全的保障、活力的UI设计。不只是手机,OPPO TV、OPPO Watch也都能搭载ColorOS。ColorOS能实现多终端跨越,做到全场景布局,带给用户更便捷高效的全场景体验。

三是,OPPO Find系列。Find系列是OPPO在高端领域的主打机型,是真正冲锋陷阵者。如今,该系列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正在快速成长之中。据OPPO介绍,OPPO Find X3在中国市场增幅与海外销量增长分别达263%与212%,增长势头十分迅猛。

目前,国产手机厂商不断降低对硬件配置的重视程度,越来越在意系统、软件建设。在此背景下,OPPO手机逐渐在市场上崭露头角。

作为国内最早进行系统优化、软件调教的厂商之一,笔者认为,OPPO手机的运行体验在国产手机中,无人能出其右。

事实上,过去一年的大多数时间里。OPPO手机都是鲁大师数据库中运行流畅度最高的产品。而OPPO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很重要的原因是,OPPO手机所搭载的Color OS11系统,要比其他国产手机定制操作系统更加优秀。

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OPPO或将于系统方面再次获得领先。9月15日,OPPO正式宣布开启Color OS12系统尝鲜版招募。而且根据官方介绍,尝鲜版系统不仅面向OPPO自家高端旗舰Find X3系列开放,与OPPO在研发方面进行融合的一加手机,也能沾光。目前,一加9以及一加9Pro用户都可以申请尝鲜。最早一批内测用户已经在9月18日就能获得新系统推送。据悉,Color OS12将基于安卓12深度定制,这也是国内首批安卓12定制系统。

术方面,OPPO持续探索影像、快充等尖端科技,在2020年国内发明授权专利榜单中位列第二,未来会把更多创新技术落地;在架构上,OPPO和一加团队全面融合,形成双品牌双旗舰的组合,齐心协力冲击高端;ColorOS的角色也将转换成面向OPPO所有智能终端的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统一的高端体验;此外,OPPO也将持续发力IoT产品,不再仅仅是一家手机公司。

无边界设计领衔,ColorOS12迎来全方位升级

作为OPPO角逐高端市场“三分天下有其一”的重要一环,ColorOS12以超过1000+的功能更新和细节打磨,为用户带来更加轻盈高效、贴心懂你、安全便捷的全场景体验。ColorOS12采用全新的无边界设计,在5G时代信息爆发的环境下,以有质感易辨识的亚克力图标和层级有序的降噪设计,缓解大量信息给用户带来的压力;同时,ColorOS12还对一些人性化功能做了改进,例如智能侧边栏2.0可以判断用户使用场景推荐相应服务、速览卡片可以提取相关应用的核心信息并直观显示、跨屏互联实现电脑上操作手机等等,进一步简化了用户的操作。

OPPO于2008年推出第一款“笑脸手机”,由此开启探索和引领至美科技之旅。今天,OPPO凭借以FindX 和Reno系列手机为核心的多智能终端产品,ColorOS操作系统,以及OPPOCloud、OPPO+等互联网服务,让全球消费者尽享至美科技。OPPO业务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大研究所和4大研发中心,并在伦敦设有全球设计中心。超过4万名OPPO员工共同致力于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