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注册网址_博世展示全面、气候友好型解决方案,电动出行业务销售额突破十亿欧元

● 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沃尔克马尔·邓纳尔博士:“电动出行将成为博世核心业务之一,零碳出行是我们的业务增长点。”

● 博世集团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业务部门主席Stefan Hartung:“根据博世的预测,到2035年全球新注册车辆中将有60%是电动车。”

● 业务增长: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业务2021销售额预计将增长10%。

● 前景广阔:博世是驾驶辅助领域市场引领者,在电动出行领域增速优于市场。

● 首展新品:适用于电动汽车的充电线缆产品,无需控制盒。

德国慕尼黑——在电动出行领域,没有一家公司能和博世一样提供如此全面的产品:从电动自行车到工程机械,从碳化硅芯片到预集成的电桥模块。得益于此,博世的电动出行业务增速是市场的两倍,且今年将创造十亿欧元以上的销售额。该业务仍在加速发展:据预测,到2025年博世电动出行业务的销售额将增长五倍。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沃尔克马尔·邓纳尔博士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上表示:“电动出行将成为博世核心业务之一,零碳出行是我们的业务增长点。博世正在将挑战转化为机遇,这也是我们一以贯之的工作方式。”

博世业务增长的领域也包括自动驾驶,而驾驶辅助是所有级别自动驾驶的基础。在驾驶辅助领域,博世以40%的增速跑赢市场。博世在电动出行和自动驾驶领域定位明确,得以应对市场环境中的种种挑战,包括新冠疫情、芯片短缺以及出行领域的加速转型等。博世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业务今年的销售额预计将增长10%。邓纳尔博士指出:“博世在技术上的领先地位,确保了业务成功。”

博世亮相2021德国慕尼黑车展

电气化交通——博世创新技术带来突破

博世将在电动出行领域大有作为。凭借累计50亿欧元的前期投资,以及高效的电气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博世在电动出行领域实现突破。此外,博世今年还将新增7亿欧元投资。博世正积极主动地为塑造未来出行而努力。

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业务部门主席Stefan Hartung博士表示:“全球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日益旺盛。根据博世的预测,到2035年全球新注册车辆中将有60%是电动车。”

电气化交通

而在电动自行车领域,在过去十年间,博世已经证明能够以技术创新产品来开拓市场。博世的目标是塑造全方位出行的未来。邓纳尔博士指出:“未来出行必须是气候友好型,同时也需要具备经济适用性和吸引力。当然更要符合欧盟设定的宏伟目标。只有如此,在未来,人们的出行和货运才可持续。”

为实现这一目标,博世将继续坚持技术中立,并根据各国政策要求,为全球不同出行方式提供气候友好型解决方案。除电池动力总成外,博世也在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上进行投资,并已在中国、美国和欧洲积极开展客户项目。目前,采用博世技术的首批燃料电池商用车已在中国投入使用。

首批燃料电池商用车已在中国投入使用

博世技术让人们的日常生活更为便利。在电动车的使用中,充电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在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上,博世新推出了一款便捷的电动车充电线缆产品。该充电线缆采用了集成控制、充电安全技术以及可用于Type 2和家用插头的适配器。即便接入230伏电源插座充电时,它也无需使用常规的缆上控制盒。这使其重量不足3公斤,比带有控制盒的常规充电线缆轻40%左右。此外,为减轻驾驶员在路途中寻找充电点的麻烦,博世基于云网络的充电服务可为车主提供遍布欧洲20多万个充电点的选择,且具备无忧支付功能。

博世全新轻巧智能充电线缆

自动驾驶——博世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从域控制单元、传感器,到人工智能,博世的产品组合涵盖了自动驾驶的所有组件,且博世集团共有约5,000名工程师从事各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其中,最重要的是增强辅助功能,即支持驾驶员双手脱离方向盘的辅助功能。而博世技术也让完全自动驾驶的实现成为可能。邓纳尔博士表示:“随着自动代客泊车技术的成功试点,博世在德国和美国树立了行业标杆。”

博世已和梅赛德斯-奔驰及其他合作伙伴合作,在斯图加特机场P6停车场部署这一功能。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是全球首款搭载自动代客泊车技术的量产车辆。博世为停车场提供诸如固定式摄像头等技术,让无人驾驶车辆可根据智能手机的指令,自动导航行驶至指定停车位。至2025年,预计1,000多个停车场将支持这一自动代客泊车功能。

自动代客泊车技术

除提高便利性外,博世认为自动驾驶还将改善道路交通安全。博世开创了包括防侧滑电子控制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在内的前沿技术,致力于实现“零事故”愿景。与此同时,博世也提供智能汽车不可或缺的创新软件。邓纳尔博士说道:“即使在软件主导的未来出行世界里,博世丰富的系统专业知识也将成为一项优势。博世在车载电子和物联网领域同样领先,而汽车与之相关联。”

适用于各类交通场景的环境探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