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注册开户_极智嘉高峰时刻:斩获八大重磅奖项,以出众实力再创辉煌

近日,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凭借其商业表现、绿色低碳的贡献以及在鞋服和制造行业深度融合的成绩,斩获了八大奖项。这不单是权威媒体对极智嘉实力的认可,也是对极智嘉多维度发力、全方位成长成果的见证。

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TOP50&中国互联网应用独角兽企业TOP10

7月29日,极智嘉在融资中国发起的年度“产业之王”风云榜评选上,作为唯一AMR企业荣登“2020-2021年度中国新经济企业榜”,并以其领先的产品技术创新能力以及强劲的发展势头,成功斩获了“中国互联网应用独角兽企业TOP10”和“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TOP50”的盛誉。

最具成长价值企业

7月30日,极智嘉以广阔的发展前景、出色的商业表现以及优越的产品技术,成功入围国内领先财经媒体——GPLP犀牛财经发布的“2021年度GPLP影响力评选系列榜单”。极智嘉作为唯一上榜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企业,荣获了“2021 GPLP最具成长价值企业TOP10”的殊荣。

2021LOG低碳供应链物流创新优秀企业

7月29日,极智嘉凭借某全球汽车零部件领军企业上海工厂落地案例,在罗戈网主办的“2021消费品牌供应链发展峰会”上荣获“2021LOG低碳供应链物流创新优秀企业”奖。这不仅是业内权威媒体对极智嘉的认可,也是其推进低碳减排、履行企业责任与担当成果的最佳背书。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年度推荐供应商

7月29日—30日,极智嘉受邀参加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第四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并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年度推荐供应商”称号,极智嘉的产品技术和在服装行业的商业落地成绩得到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