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登录_是德科技推出全新网络基准测试解决方案,助力移动运营商验证多个4G和5G网络上的体验质量

是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全新 Nemo 网络基准测试解决方案(NBM),助力移动运营商在多个 5G 新空口(NR)网络和 4G LTE 网络上验证最终用户体验质量(QoE)。是德科技提供先进的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旨在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根据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的数据,过去一年间,采用商用 5G 部署的移动运营商的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在大规模部署继续展开的同时,移动运营商和监管机构也会随之扩大基准测试范围,从而了解他们的网络与竞争对手的网络在性能上有何差异。是德科技推出了一个完全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使得移动运营商、监管机构和服务承包商能够以经济高效的方式进行无线网络基准测试。

是德科技的 Nemo 网络基准测试解决方案最多可以支持 48 个移动器件,只需一次路测即可迅速提供全面、可靠的测量结果。

是德科技副总裁 Petri Toljamo 表示:“我们很高兴将这样一个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提供给客户,它专门用于对使用最新商用移动设备的网络进行基准测试。借助是德科技推出的全新网络基准测试解决方案,移动运营商能够快速发现并解决质量和性能问题,从而为最终用户打造满意的体验,提高客户保留率。”

是德科技的 Nemo 网络基准测试解决方案支持最新蜂窝技术和旗舰型器件,能够全面、可靠、快速地完成测量,从而为用户带来如下优势:

即使是在大规模活动中也只需一次路测即可信心十足地捕获全套测量结果。

采用了模块化架构,最多可以支持 48 个移动器件,因此客户能够经济高效地增加资本支出,以满足与日俱增的测量需求。

对多个网络的性能、可访问性和完整性进行基准测试;这些网络通常负责交付数据、语音、流媒体服务,以及支持 Instagram、Netflix 和 YouTube 等 OTT 应用。

收集和分析测量数据,创建包含相关关键性能指标(KPI)和网络性能评分(NPS)的报告,从而有效地识别 QoE 和 QoS 问题。

是德科技的 Nemo 网络基准测试解决方案将坚固的外壳、模块化安装附件与是德科技软件完美结合,打造出一个完全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能够对 4G 和 5G 网络进行经济高效的基准测试。

是德科技的 Nemo 网络基准测试解决方案将坚固的外壳、模块化的安装附件与是德科技的 Nemo Outdoor、Nemo 主动测试应用软件(NATA)、Nemo 诊断模块(NDM)和 Nemo 智能器件接口(NIDI)完美结合。借助 Nemo Cloud,用户能够实时远程控制使用 Nemo 网络基准测试解决方案获得的测量结果。将 Nemo 网络基准测试解决方案与 Nemo Cloud 和路测后期处理软件 Nemo Analyze 相结合,用户可以创建一个端到端自动化数据处理环境,完成测量结果从上传到分析等一系列任务。

作为是德科技内容丰富的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中的重要成员,Nemo 网络基准测试解决方案可在移动网络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全面测试其性能和质量,从站点验收、部署、优化和验证到室内/外网络基准测试,面面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