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咨询:_EPC新推80 V和200 V eGaN®FET,进一步扩大其高性能氮化镓产品阵容

这些新一代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eGaN FET) 满足了目前电动出行(eMobility)、交付和物流机器人,以及无人机市场所需的紧凑型 BLDC 电机驱动器和具成本效益、高分辨率的飞行时间(ToF)的新需求。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PC)是增强型硅基氮化镓 (eGaN) 功率晶体管和集成电路的全球领导者。新推的EPC2065 和 EPC2054具备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成本等优势。

EPC2065 是一款 80 V、3.6 mΩ的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eGaN FET),可提供221 A脉冲电流,其芯片级封装的尺寸为7.1 mm2。小尺寸和卓越的效率使得整体电源系统的尺寸更小和更轻,并且成为 电动出行、电动自行车和踏板车,服务、交付、物流机器人和无人机的 32V/48V BLDC 电机驱动应用的理想器件。在这些应用中,驱动器与电机集成,小型化是一个关键因素。此外,在显着更短的死区时间工作,可实现更少的噪声和更低的EMI。该器件能够在高频下工作,使得用于计算和工业应用、同步整流的高频 DC/DC 转换器可实现最高的功率密度。

EPC2054 是一款 200 V、3.6 mΩ的eGaN FET,采用微型芯片级封装(1.69 mm2),可提供 32 A 脉冲电流,尺寸超小型化、具有非常快的开关转换时间,以及超小电容和电感,使其成为工业激光雷达/ToF 应用的理想器件。 由于EPC2054具有低电阻、低开关损耗、没有反向恢复电荷、快速开关、可在高频下工作和微小的占板面积等优势,因此可实现低成本且具有高功率密度的解决方案,适用于但不限于高频DC/DC转换器、同步整流、无线电源、D类音频放大器、自动化、太阳能和光学等应用。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办人Alex Lidow 说:“凭借这些新型eGaN FET的明显优势,功率系统设计人员可以利用性能更高、体积更小、散热效率更高且成本相当的氮化镓器件实现优越的解决方案。氮化镓器件替代功率 MOSFET 的速度将继续加速。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是基于增强型氮化镓(eGaN®)的功率管理器件的领先供货商,氮化镓(eGaN)场效应晶体管及集成电路的性能比最好的硅功率MOSFET器件高出很多倍,其目标应用包括直流- 直流转换器、激光雷达(LiDAR)、用于电动运输、机器人和无人机的电机驱动器,以及低成本卫星等应用。此外,宜普电源转换公司继续扩大基于eGaN IC的产品系列,为客户提供进一步节省占板面积、节能及节省成本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