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登录_MILLA Group在6月的两次重大活动中推出配备Leddar Pixell的自动驾驶班车

MILLA Group在6月的两次重大活动中推出配备Leddar Pixell LiDAR的自动班车。

MILLA Group选择LeddarTech传感解决方案作为MILLA POD自动班车的重要组件,具体采用Leddar™ Pixell 3D固态LiDAR 。

魁北克市, June 16, 2021 (GLOBE NEWSWIRE) — 1-5级ADAS和AD传感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LeddarTech®很高兴地宣布,位于法国的MILLA集团已选择LeddarTech传感解决方案作为MILLA POD自动驾驶班车的重要组件。MILLA已使用LeddarTech屡获殊荣的3D固态LiDAR Leddar™ Pixell实现180度水平视场和高度可靠的物体探测功能。

MILLA集团位于法国,开发和销售自动驾驶的电动班车。MILLA是出行领域的领导者,也是所有希望实施适应性、高效率和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的公共和私营组织的重要资源。MILLA将在6月的两次重大活动中提供其全自动电动POD车辆,该车辆配备Leddar Pixell传感器。

6月16日至19日VIVA技术会议法国巴黎

MILLA将在世界知名的VIVA技术大会上展示其全自动驾驶POD班车。将有来自125个国家的代表参加这项著名的活动。今年,Apple首席执行官Tim Cook和Facebook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等备受尊敬的演讲者将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13000多家初创企业。

MILLA全自动POD将在全球最受欢迎的赛事之一——法国1级方程式比赛现场的智能和可持续出行活动中闪亮出场。MILLA POD将展示其旨在提高安全性的世界一流的技术和创新方法。该POD将完全自动操作,车上不搭载任何安全驾驶人员。POD利用包括Leddar Pixell在内的各种传感器,创建虚拟安全和安全防护。与其他许多自动驾驶班车不同,MILLA POD将由一位监控工程师进行远程监控,可根据需要干预和控制车辆。这一创新的安全冗余系统正在实施进一步开发并将很快投入使用,以便能够让一个人同时监控多达10台POD。MILLA工程师率先为实现更高的安全技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提高了消费者对采用全自动驾驶汽车的信心。

“我为MILLA集团参与这些著名的活动表示祝贺,”LeddarTech首席执行官Charles Boulanger表示。“MILLA Group选择我们的Leddar Pixell,LeddarTech很荣幸能够为他们的传感器套件做出贡献。MILLA集团致力于保护乘客和弱势交通群体的安全和福祉,LeddarTech也具有同样的追求。这种安全第一的理念也得到RATP集团的认可,该集团是一家国有公共交通运营商,在4个大洲中的13个国家开展业务,负责评估和认证自动驾驶汽车。RATP报告指出,包含Leddar Pixell的MILLA POD的操作系统符合严格的条件要求,”Boulanger先生总结说。

“MILLA Group为我们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中采取的创新方式感到骄傲,”MILLA Group总裁Frédéric Mathis表示。“与LeddarTech合作的决定让我们有充分的信心,相信我们的MILLA POD具备安全高效运行的能力,”Mathis继续说道。“对于我们公司而言,能够有机会在法国1级方程式比赛/智能和可持续出行活动上展示我们的POD,并在VIVA技术大会上展示我们的技术,这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也是对我们技术的证明,”Mathis先生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