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内部554258_贸泽电子与Raydiall Automotive签署全球分销协议

– 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宣布与Raydiall Automotive签署全球分销协议,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设计、开发和制造汽车射频互连系统的高科技创新公司。签署本协议后,贸泽将分销Raydiall多种通过USCAR认证的FAKRA和汽车高速数据连接器,从而进一步扩展其分销的互连产品系列。

贸泽分销的Raydiall FAKRA电缆连接器包括R3C直式连接器以及采用可旋转外壳的R3C 90°连接器,兼容RG316、RG174、RTK、RG58、RG59、RG59 mini以及1.5 DS电缆。该系列电缆连接器采用冲压折弯成型工艺制造,其设计可确保接口位置正确,防止出现插针折弯或花瓣式张开问题,适用于自动化装配。Raydiall FAKRA连接器具有获得专利的一步式压接端子,可在一次操作中实现多点压接,不仅缩短了电缆安装时间,还可以让整个压接过程更快、更可靠。

Raydiall FAKRA PCB连接器有90°和180°两种型号。FAKRA PCB 90°连接器提供压接头位于3点、6点、9点或12点方向的产品,支持最高4GHz频率,具有50Ω阻抗,最小绝缘电阻为1000MΩ。FAKRA PCB 180°连接器是符合RoHS标准的轻型连接器,支持最高3GHz频率,阻抗为50Ω。两种型号均采用冲压折弯成型工艺制造,并且符合拾放料流程的要求。HSD PCB 90°连接器的阻抗为100Ω,额定电压为100V,并且采用了弯曲的插针,以防止连接器在装配到PCB上时发生倾斜。Raydiall FAKRA和HSD连接器均适合使用无铅回流焊(部分情况下还可以使用波峰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