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三1960_钳形表哪个品牌好?Fluke T6-1000 PRO灵敏且准确!

钳形表哪个品牌好?Fluke T6-1000 PRO集多功能于一身!

以往大家对钳形表的概念,可能是只能粗略测试大电流,但目前市面上像Fluke T6-1000 PRO这类的型号,已经拥有钳形表和万用表的双重功能,可以同时检测电流电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尤其是在对电机、泵或者其他设备进行故障排除的时候,能够同时查看电压和电流测量值,不但能节省时间,还可更准确地判断设备状态。

而且在测量准确度上,Fluke T6-1000 PRO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真有效值设置,可精确地测量电压和电流,不受复杂信号的影响,以往很多钳形表只可测试较大单位的电流,但Fluke T6-1000 PRO的电流测试范围覆盖0.1 至 200 A 交流电流、1 至 1000 V 交流或直流电压、1 Ω 至 100 kΩ电阻,45 Hz 至 66 Hz频率,可适用于更多不同的场景,测量精准度也更高。

钳形表哪个品牌好?Fluke T6-1000 PRO无笔黑科技使用更方便!

Fluke T6-1000 PRO拥有黑科技FieldSense™ 技术,测试时无需接触带电电压和金属带电体,“隔空”就能完成测量交流电压、电流和频率的任务,不但充分确保了安全性,在测试上灵敏度也非常高。而且标配接地专属鳄鱼夹,开口钳口的设计在使用上也更为方便,在一些较为狭小的空间中也能轻松展开测量工作,读数稳定准确。除此以外,这款钳形表还有不少人性化的设计,比如Visual Continuity™功能,在检查通断性时,会在蜂鸣器响起的同时让屏幕自动变绿,让通断性检查结果更可靠。

虽然如今大部分电器电子领域的工作人员都会配备普通的万用表,但一般万用表量程有限,无法直接测量10A以上电流,这个时候钳形表的存在便相当必要。而对于钳形表哪个品牌好这个问题,相信对这个行业比较了解的朋友都知道,福禄克一向是测量仪表方面的专家,选择像Fluke T6-1000 PRO这样的钳形表,将会为测量工作带来更多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