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三1960_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评定Stibo Systems为产品信息管理领导者

Stibo Systems(思迪博)对产品信息管理(PIM)的定义是作为多领域MDM(主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集成“组件”,现代PIM(产品信息管理)最有效的部署方式是获取、管理和共享准确、可靠的产品数据,以推动品牌体验、创新和增长。

Forrester Wave报告评论道: “Stibo Systems(思迪博)非常适合那些需要复杂、多领域数据管理的公司,这些公司希望拥有现代PIM(产品信息管理)的灵活性,同时又不牺牲健壮的数据建模和治理。”

“在过去几年中,越来越多追求数据透明度的客户采用了我们先进的多领域MDM(主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并通常从实现其强大的PIM(产品信息管理)/产品MDM(主数据管理)和PDS(产品数据同步)功能开始。客户利用我们的解决方案改善他们在关键行业的客户体验,包括制造、分销、CPG(快消品)和零售。”Stibo Systems(思迪博)首席执行官Jesper Ejlersen先生谈道。

近五分之一(18%)的受访美国网络成年人因为商品描述不准确而退货。

准确和吸引人的产品数据是建立客户信任和忠诚度的基础,但它也在让客户成为购买过程中的专家(以及其他方面)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Forrester在报告中评论道。

“随着数字渠道在客户购买旅程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包括门店和在线渠道,疫情加速了这一过程),客户对更个性化内容的期望越来越高,渠道对定制化数据和富媒体的要求越来越高,PIM(产品信息管理)已经成为焦点。”

在这次评估中,Stibo Systems(思迪博)在产品数据创建和上线标准; 产品数据管理;治理和流程支持;部署和支持;创新路线图;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客户基础;和收入方面获得了最高的分数。

Stibo Systems(思迪博)首席执行官Jesper Ejlersen先生谈道:“成为专业调研机构分析师评估领域的领导者是我们一直渴望的。我们相信,作为PIM(产品信息管理)的领导者,Forrester的认可实现了这一愿望并向那些我们希望与之合作的公司传达了他们的期望。Forrester Wave是这一领域最负盛名的行业调研分析师出版物之一,我们很自豪地被评定为领导者。在这份最新的报告里,我们成为PIM(产品信息管理)的全球领导者,也证明了我们对这个领域的贡献。强大的PIM(产品信息管理)和多领域MDM(主数据管理)功能,加上客户的高满意度,是客户选择与我们合作的原因,所以我们认为这份报告特别有意义。”

关于Stibo Systems(思迪博)

Stibo Systems(思迪博)成立于1976年,是一家主数据管理公司,是数据透明度的可靠推动者。我们的解决方案是助力世界各地前沿公司发展的推动力,这些公司已经解锁其主数据的战略价值。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改善客户体验,推动创新和增长,为数字化转型提供必要的基础。提供企业所需要的透明度⸺⸺在单一的平台,准确 地查看并管理企业的主数据,这样企业就可以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实现扩大规模、范围和抱负的目标。Stibo Systems(思迪博)是Stibo A/S集团的私有控股子公司,集团成立 于1794年,总部位于丹麦奥胡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