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咨询:_Phillips-Medisize公司推出Aria智能自动注射平台,旨在推动数字给药装置的创新及其可重复使用性

· 小巧易用的注射设备,可支持药物管理

· 环保型自动注射器可减少高达50%的浪费,同时可降低配药和用药过程中的药物存储要求

· 内置蓝牙功能可连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app

· 模块化药物给送平台可支持多种药物配方和多种药物粘度

美国威斯康星州哈德森市 – 2021年5月27日 – Molex莫仕旗下Phillips-Medisize公司今天推出了Aria智能自动注射器,为数字给药设备市场带来了创新、差异化和可重复使用性的全新产品。这一最新成就引入了小型而简单的智能注射设备,配备可重复使用的电子驱动装置和一次性卡式针筒盒,可提升对患者的护理体验,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Phillips-Medisize 创新副总裁 Kevin Deane表示:“Aria智能自动注射器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平台,我们正在借助这一平台颠覆药物给送市场,将一款拥有适当外型设计和功能的产品在适当的时间推向市场。我们的初衷是开发一种患者喜爱的注射器,它是一款可重复使用的电子设备设备,具备当前一次性注射器的简便性,同时还拥有卓越的性能、可重复使用且具备互连功能。”

根据Molex莫仕和Phillips-Medisize公司在2021年4月委托进行的一项关于“数字健康与制药业未来”的调研,数字化给药市场正在扩大。超过半数的受访制药专业人士期望数字给药装置将改进多种药物的疗效。不过,几乎每个人都提出了使用方面的挑战,而目前正在销售一种或多种疗法的受访公司最常提出的挑战是给药设备的易用性和可重复使用性。

提高患者体验和装置的易用性

Phillips-Medisize借鉴现有一次性自动注射器的紧凑尺寸和“外观”,开发了Aria智能自动注射器。拥有提示给药进度和完成情况的声光信号,有助于进行简单明了的操作。还提供了简单的套管触发式激活功能和针头安全功能。

Phillips-Medisize根据最近一项用户研究中得出的主要结论,增强了Aria的易用性,所有有经验的用户和新手用户在无需培训的情况下都成功完成自行注射。此外,没有用户在注射过程中过早取下设备,同时所有用户一致认为可重复使用性很重要。

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自动注射器满足了日益增长的可重复使用性要求。Phillips-Medisize进行的早期生命周期评估表明,采用更环保的方法可以大大减少所需药物存储量以及一次性自动注射器产生的废物。Aria可重复使用驱动器和一次性卡式药盒,帮助制药公司满足市场上日益增长的对可重复使用性的要求,同时满足患者对绿色环保给药装置的偏爱。

连接实时患者数据

内置的蓝牙和可选配的RFID连接功能可确保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手机app共享带有时间戳记的剂量日志。该结果增强了患者的参与度,改善了患者对药物的依从性和疾病管理水平。Aria可以轻松与Phillips-Medisize配套移动app和其它第三方app适配。

Aria使制药公司能够加快为更多药物疗法引入更具可重复使用性、便利性和价格优势的智能自动注射器。自动注射器可以将1毫升和2.25毫升针筒容纳在一个普通药盒。另外,该平台可以注射多种粘度的药物。与采用弹簧的给药装置相比,Aria可以确保针筒/塞子的平缓接合。通过调整输送力来保持在整个注射过程中注射速度的恒定,这种方式降低了针筒损坏的风险,同时允许针对各种特性的药物优化注射。Aria驱动装置的使用年限为3年,每次注射成本相当于目前每个一次性给药装置的成本。

Phillips-Medisize 可提供基本型号的Aria自动注射器平台,它具有用于标准注射步骤的简单用户界面;Phillips-Medisize也可提供高级型号的注射器平台,它具有图形用户界面(GUI),可为复杂的注射提供更多的互动。Phillips-Medisize正在与制药公司客户合作,进行用户比较研究和可行性评估,并制定组合产品的完整开发计划。该设备可以支持创新公司药物产品组合并可用于生物仿制药和非专利药物的给药。在这些产品中,如何降低每次注射成本是一个关键考量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