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官网注册_全球电声组件领导品牌志丰电子授权世强硬创电商代理,加速电声终端产品智能化

电子工业的调整、信息技术和通信技术的迅猛发展,对电声器件的发展产生了巨大影响,先进的设计、测量软件和设备,使电声技术水平日新月异。各类智能终端产品的更新换代提升了整个消费类电子行业对于音频产品品质的要求,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市场规模将保持稳定增长。据悉,全球电声组件领导品牌志丰电子已与世强硬创电商签订授权代理协议,授权其代理旗下蜂鸣器、喇叭、麦克风等产品,加速电声终端产品智能化。

志丰电子(KINGSTATE)成立于1977年,是台湾第一家取得ISO认证的专业电声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研发制造声学组件和蓝牙耳机为主的产品,为各领域提供全方位的电声解决方案。同时,志丰电子的产品已通过车规认证,并在1990年进入了汽车应用市场。旗下麦克风产品灵敏度覆盖-25~-45DB,工作电压1V~10V,信噪比范围57~70DBA,抗干扰能力强。其信噪比69DBA的车载麦克风,具有-39DB@1KHZ的单指向高灵敏度。另外,志丰电子旗下蜂鸣器分为电磁蜂鸣器与压电蜂鸣器,耗电3~260MA,电压范围支持1.5~250V,尺寸大小覆盖4~70MM。

当前,志丰电子授权的行业应用、选型指南、数据手册等资料正陆续上线世强硬创电商平台,工程师可免费查阅、下载,下载的相关资料也会同步发送至实名认证邮箱。更多志丰电子详情,用户可前往官网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