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登录网站_引航新一代工业控制器,研华科技PAC中国行即将举行

研华科技PAC中国行——引航新一代工业控制器,Top10城市系列活动日前将首先在北京举行,巡回上海、深圳、成都、西安、沈阳、杭州、武汉、郑州和青岛。研华将借此活动着重介绍其开放型PAC系统、紧凑型PAC系统、灵活型PAC系统和强固型PAC系统。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1809/388416.htm

研华科技将提供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包括近年来中国重点发展的电力能源、交通运输、环境监控以及机械设备等行业PAC解决方案,该系列解决方案将融合ADAM-5550、UNO-2100、UNO-3000和MIC-3000系列产品,可以提供双以太网接口、双USB,多个RS- 232/RS-485端口等通信接口和CF卡接口,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复杂系统整合需求。研华PAC解决方案采用较高性能的CP和较为坚固的I/O的设计,能满足要求高运算能力和高可靠性的应用需求。此外,ADAM-5550、UNO-2100和UNO-3000系列还采用了针对关键和恶劣环境的坚固机械和无风扇设计。

研华所有PAC平台都将嵌入KW Softlogic(软逻辑)内核,内核完全兼容IEC-61131标准,同时支持 LD/FBC/SFC/ST/IL编程语言,并支持多种语言功能;支持Modbus RTU /TCP标准协议,可以和多种组态软件通讯。另外,亚控科技为研华PAC系列产品量身订做,在组态王软件中加了新的功能;在新的组态王中,PCA产品的I /O变量可以在组态王中自动生成,无需手工定义,大大缩短了项目开发时间,实现与研华PAC的无缝整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