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平台首页_新闻 | SGM58601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

在“全球电子成就奖”评选中,圣邦微电子的SGM58601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此次活动于2020年11月5日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公司副总杨毅先生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关于SGM58601

SGM58601是一款高速、高精度、8通道、24位Delta-Sigma高性能模数转换器。SGM58601输出速率最高可达60kSPS;支持8路单端输入或者4路差分输入;PGA支持到64倍;集成了输入的模拟开关、输入缓冲器和可编程数字滤波器;支持高速SPI接口及-40℃到+125℃工作温度范围,给设计人员带来完整而高分辨率的测量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温度、压力等各种模拟量测量,是国内首款支持工业应用的高性能模数转换器。

关于“全球电子成就奖”评选

全球电子成就奖旨在评选并表彰对推动全球电子产业创新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管理者,对获奖公司以及个人来说,全球电子成就奖的获得是一项崇高的荣誉,各类奖项获得提名的企业、管理者及产品均为行业领先者,充分体现了其在业界的领先地位与不凡表现。

得奖者由 ASPENCORE 全球资深编辑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以及来自亚、美、欧洲的网站用户群共同评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