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三1960_Power Integrations推出更大功率的LinkSwitch AC-DC变换器IC,将最大输出电流提升60%

深耕于高压集成电路高能效功率变换领域的知名公司Power Integrations(纳斯达克股票代号:POWI)今日宣布其旗下好评如潮的LinkSwitch™-TN2 AC-DC变换器产品系列又添新品。新的LNK3207 IC将可用输出电流从360mA提高到575mA,同时减少了BOM元件数,非常适合于家电和工业应用的更大功率的离线降压式变换器设计。

Power Integrations产品推广经理Silvestro Fimiani表示:“这些新的LinkSwitch-TN2 IC与前几代产品的引脚完全兼容,使客户可以轻松地将现有设计升级到更大输出功率。可以使用最少数量的现成市售元器件实现一个大电流降压变换器;与旧有方案相比,可至少节省一个二极管。”

LNK3207 AC-DC变换器IC能够将最大输出电流提高60%,同时使电源效率超过80%,空载功耗小于30mW。每片LinkSwitch-TN2 IC都集成了一个725V的功率MOSFET、振荡器、可实现极高轻载效率的ON/OFF控制、可提供自供电的高压开关电流源、频率调制、快速(逐周期)电流限制、迟滞热关断以及输出和输入过压保护电路。

新的LinkSwitch-TN2 IC主要面向洗衣机、烘干机和咖啡机等大众家电,这些设备将因其设计简单而得益。它们还适用于功耗很低的基于传感器的设备,如家庭安全摄像头和智能恒温器,以及仪表和物联网装置。器件采用三种封装,即PDIP-8C、SMD-8C和SO-8C,让设计更灵活。SMD-8C封装非常适合高温环境(85/105°C)应用。

供货及相关资源

LNK3207 AC-DC变换器IC的批量订购单价为0.60美元。RDR-912是一款新的参考设计,这款6.6W非隔离降压变换器支持85VAC – 265VAC输入和12V、550mA输出,并且采用了尽可能少的元件数。如需进一步咨询,请联系Power Integrations销售代表或公司授权的全球分销商:Digi-key、Farnell和Mo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