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登录网站_尴尬!因软件Bug ,美国数百名囚犯释放后无法出狱





近日,一位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监狱部门的负责人向新闻网站 KJZZ 举报,其所在监狱的囚犯管理软件存在 Bug ,导致数百名符合释放条件的囚犯被继续关押。实际上,该负责人于一年前就在监狱部门的内部指出该 Bug,但至今没有人采取行动来修复该软件的 Bug。

01

据了解,这款囚犯管理软件名为 ACIS,是监狱部门投入了 2400 万美元雇佣北美的一家 IT 商业&决策公司开发的,ACIS 应用程序中有一个软件计算囚犯释放日期的模块,但经过多次应用,无法对 2019 年通过的 1310 号修正案进行解释。


该修正案允许部分非暴力囚犯通过学习或者劳动教育能获得额外的积分,即他们在监狱中完成编程等职业教育课程或拿到高中文凭,最终当积分达到一定要求后,他们可以被提前释放出来。

不过,据监狱有关部门的消息人士表示,这款 ACIS 软件无法识别符合 SB 1310 修正案条件的囚犯,也无法在他们完成编程课程后计算新的释放日期。
举报者说:
“从第一天起,我们就知道这行不通……当他们批准这条法案时,我们看着它说 ‘oh,sh*t’”。
在反复发出内部警告之后,这名员工在 2020 年 10 月向部门领导发送了一份报告,其中详细介绍了软件错误。
领导知道后并未努力修复软件漏洞,而是试图通过人工来识别符合条件的囚犯。还命令他和其他员工“一句话也别说……我们花了太多钱在这套软件上,现在没法回头了。”

02

据举报者称,自 2019 年 11 月以来,整个 ACIS 囚犯管理软件程序已遇到超过 14,000 个错误。其它几个同类程序也未能正常运行,包括跟踪囚犯医疗情况、财产情况、宗教信仰、安全分类和帮派关系的等模块。


©照片:档案照片(AP) 亚利桑那州佛罗伦萨州立监狱
媒体报道后,监狱发言人回应道,刑满释放的囚犯被继续关押的说法是错误的,但 ACIS 软件系统确实“没有根据参议院 SB 1310 法案计算出正确的释放日期”。 
刑事司法记者 Jimmy Jenkins 发推文说,亚利桑那州惩教局已阻止所有员工访问 KJZZ 网站。

针对这样的 Bug,谁又将为其“背锅”?
参考链接:
  • https://kjzz.org/content/1660988/whistleblowers-software-bug-keeping-hundreds-inmates-arizona-prisons-beyond-release
  • https://www.msn.com/en-us/news/technology/software-bug-keeps-arizona-prisoners-behind-bars-past-release-dates/ar-BB1dUHqw
END




来源:CSDN,整理:李磊




呵,你会51单片机的精确延时吗?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由21ic获得授权后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