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咨询:_Luxexcel引领当今工业和消费领域各种AR应用,定制化眼镜的变革

2021年2月8日,荷兰埃因霍温 — Luxexcel是引领普通眼镜和智能眼镜行业变革的3D打印定制镜片全球技术领导者,凭借悠久的光学技术开发历史和精深的智能技术专业知识,Luxexcel现已可提供一个批量镜片生产平台,可让技术合作伙伴实现商业化3D镜片打印,从而为大众消费品和工业市场提供更好的智能眼镜。借助平台独特的3D打印技术,Luxexcel能够将波导之类的技术集成到智能镜片。这些3D打印智能镜片更轻、更薄,完全可用于普通常见的眼镜。

Luxexcel公司由具有远见的专家团队于2009年创立,这些专家认识到3D打印将对所有行业产生重大影响。Luxexcel从照明行业、汽车、工业光学、航空航天和许多其他行业的3D打印镜片开始起步,目前业务聚焦于提供定制化智能镜片。目前,Luxexcel的完整解决方案已能够实现商业规模的3D智能镜片打印。

Luxexcel VisionPlatform™

Luxexcel 的VisionPlatform™(视觉平台)包含有专利的3D打印技术,可在打印过程中将全息膜片、LCD屏和波导等智能装置嵌入到镜片材料。这些电子装置被打印材料完全包封,镜片能够变得更薄,能够适合于常见的普通眼镜。这种技术能够在塑料和玻璃等许多不同材料上进行打印,并能够满足气隙等打印功能要求。

Luxexcel所提供的是用于智能眼镜的商用3D打印定制化镜片解决方案。一旦开发形成完整的解决方案,智能眼镜制造商即可拥有完整的现场平台,以进行大批量商业生产。通过这种变革性技术,可实现易于制造、耐用、具有正常外形尺寸,并能够矫正视力的3D打印镜片,智能眼镜制造商因此可获得巨大商业优势。

Luxexcel Vision Platform具有以下优势:

· 使用很小液滴的高精度打印

· 并行施加多个液滴的高速打印

· 可在定制镜片内集成波导或全息膜片等技术

· 可以实现任何形状的打印(自由形状、圆柱形、球形或组合)

· 兼容工业涂层工艺甚至3D打印涂层

· 打印油墨系列具有多种特性(包括温度、涂层、颜色、紫外线过滤等)

· 完全光滑的表面,无需抛光

Luxexcel的Vision Platform所带来的高速度和高效率特别适合于亚洲地区的制造商。通过智能眼镜可实现包括增强现实(AR)在内的许多潜在工业应用,例如可以帮助佩戴者完成各种精细任务,包括发动机维护,电子设备故障查找和维修,工厂车间、研发研讨会和实验室的视觉辅助咨询展示,以及许多其它尚待开发的应用。简而言之,将智能技术集成到眼镜中具有无限的潜力,在现今不断扩展的工业领域,亚洲有望继续成为全球创新的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