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注册网址_华为果然留了一手!未来新机仍将搭载麒麟9000芯片

华为Mate 40系列上市后一直供不应求,华为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长期处于缺货状态。
在麒麟9000芯片库存有限,且制裁尚未有转机的情况下,未来还会有华为P50、Mate50系列吗?


据腾讯消息,华为内部人士表示,华为目前将业务重心转移到了手机之外的其他品类,华为消费者业务中国区正在牵动商家和渠道做五大产业转型,五大产业是指:PC&平板产业、HD产业、穿戴&音频产业、智选IOT产业、手机产业。


华为对手机业务的策略基本上是,用有限的芯片无限延长手机业务的生命周期。


该人士透露,华为没有停止对P系列和Mate系列的研发,P50、Mate50等后续机型还会发布。


“800万片麒麟9000,如果放在P40上早卖完了,我们预留了相当一部分给后续的P50和Mate50。”


按照惯例,华为P50系列将于今年3月份全球首发。照此推算,P50系列的外观已经定型。


和Mate 40系列一样,P50系列同样会搭载5nm麒麟9000处理器,同时在拍照和美学设计上,更加偏重。





此前,爆料达人Onleaks放出了华为P50 Pro的首张正面外形渲染图,新机首次采用双曲面+居中单挖孔的设计。这也是华为首款居中挖孔屏旗舰机。


另外一位知名爆料人@RODENT950 也放出消息称,P50系列依然是紧凑的拍照旗舰,机身尺寸159x73x8.x mm,正面采用居中单挖孔,后置镜头的排布方式类似Mate 40,采用全新的主镜头和超广角电影镜头。


他还透露,华为P50系列预计提供中杯、大杯、超大杯的组合,分别为6.1-6.2英寸,6.6 英寸,6.8英寸号。预计将分别对应P50、P50 Pro、P50 Pro+。


至于Mate50,暂无更多消息。





来源:快科技

推荐阅读:


被驳回!华为没机会在瑞典建设5G了

9名程序员被抓,只因开发了这种APP……

又出事了!继失火断电之后,这次轮到雪灾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由21ic获得授权后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