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平台开户_上海电气泰雷兹助力武汉第一条跨城地铁—11号线葛店段开通运营

2021年1月1日,武汉地铁11号线葛店段正式开通运营。葛店段为武汉11号线的东延伸线,线路西起11号线左岭站,在高新大道与曹岭路交会处设终点站葛店南站,可与武黄城际线葛店南站换乘。该线路是武汉都市圈第一条跨城地铁线路,串联起武汉市和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武汉和鄂州出行效率及品质,促进葛店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形成,加快城际轨道和城市轨道网的融合,实现两城同步互促,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葛店段的建设工程自去年7月开工,后因武汉疫情影响封城数月,前期土建工期严重滞后。上海电气泰雷兹武汉团队临危受命,为保证2020年底开通的时间节点,快速采取应对措施。在人力资源方面,武汉项目团队集合本地优秀的技术力量,充分挖掘人员潜力,力求按时完成任务;在施工安全方面,针对各专业交叉施工、隧道环境复杂等问题,及时进行风险评估,并制定了符合公司安全质量和防疫要求的项目交付计划。多措并举、见缝插针,把疫情影响的工程进度“抢回来”,切实做好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保证了三个月试运行,通过了初期运营安全评估,实现了信号系统工程的高质量交付。

上海电气泰雷兹与武汉地铁的合作源远流长,从全国首条CBTC线路——武汉1号线开始,我们就一直与武汉地铁紧密合作,为这座英雄城市的地铁运营保驾护航。未来,上海电气泰雷兹还将继续助力武汉地铁事业,一起打造轨交上的大武汉都市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