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注册开户_iOS变天!苹果今日突然强制下架近5万款应用

之前苹果官方已经给出公告,App Store中国区的游戏如果没有版本号,那么是要被下架的。


据媒体报道称,苹果App Store中国区今日下架47692款应用,其中绝大多数为游戏产品,这其中不乏一些大作,比如《NBA 2K20》《刺客信条:本色》《饥荒:口袋版》《地狱边境》等。


对于下架这些应用,都是一个问题,那就是没有相应的游戏版本号。


根据苹果对游戏的新要求,2020年7月1日后开发者需要提交游戏版号才能上架,而此前未提交版号的游戏如未能及时提交,开发者将无法更新游戏内容,且游戏存在下架风险。


原本有消息称,苹果对无版号游戏给予半年的宽限期,不过近日开发者收到的邮件显示,8月1日起苹果将对无版号游戏进行下架。


苹果中国这么激进也跟目前的情况有关,比如从App Store排行榜实际情况看,无版号游戏和马甲包产品依旧占据着iOS免费榜、付费榜大量位置。


事实上,中国监管部门早已要求,所有付费或提供应用内购买的游戏,在发布前需要获得许可证。自2016年以来,主要的Android应用商店已经执行了这一规定。但在iPhone平台上,未经批准的游戏仍大行其道,所以这次的调整是必须的。



来源:快科技
推荐阅读:

雷军:小米11不送充电头了

联发科干掉高通:登顶全球!

传苹果汽车明年9月面世,或将搭载突破性电池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由21ic获得授权后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