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主管554258:_华为携手Sequans发展LTE技术 加速推出TD-LTE设备

  4G解决方案的不断发展催生了通讯领域的联盟出现。大部分这样的联盟都是在相同的利益下结合起来的真正意义上的合作伙伴关系。华为与Sequans在去年下半年中标中国移动通信网络设备采集,为中国移动于今年5月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推出的首个TD-LTE示范网络提供技术支持,自那时起华为与Sequans便开始就LTE展开合作。该网络成为了TD-LTE在全球最大通信市场的成功示范。

  SequansCommunications与华为已经建立了合作,为全球市场开发TD-LTE技术并使该技术走向成熟。过去几个月中双方一直就TD-LTE进行了紧密合作,并且最近在广州实施了一次TD-LTE示范,以便为下个月将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作准备。华为与Sequans在WiMAX领域拥有长期的合作历史,如今将他们的4G技术合作拓展至TD-LTE领域。

  Sequans首席执行官GeorgesKaram说:“我们与华为的合作将为TD-LTE生态系统带来激动人心的成果。我们旨在加速TD-LTE技术的推出,使其为未来几个月中的运营商试验做好准备,从而确保其为2011年的商业部署实现最佳化。华为是Sequans在4G领域的长期合作伙伴以及下一代网络方面的卓越行业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他们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