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新闻554258:_高交会名企云集 高科技新品目不暇接

  2010年11月16日,第十二届高交会光电平板展(FPD&LED EXPO CHINA 2010)于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召开。约8个国家近200家展商参加了本次会议,展会面积达到了7500平方米,展商数量和观众人数再次达到历史高峰。高交会平板展的火热令各界瞩目。

  据悉,本次高交会光电平板展由科技部、发改委等国家六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和深圳市亚威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广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协办。展会汇聚了中国光电平板显示界的知名企业,是中国光电平板显示行业第一展。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平板行业年度盛会,本次高交会平板展设立了触摸屏专区、设备/仪器专区、面板模块专区、LED照明专区、材料/组件/净化专区,全方位地服务于光电平板行业各领域的企业。让展会成为沟通企业和观众的纽带。

  多家行业巨头参加了本次平板展,展示了当今全球最前沿的LCD、PDP、LED、OLED及相关产品。宇顺、盛波、清溢、三利浦、合力泰、住化、丽晶、鸿利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高调亮相。

  高精密自动化设备区备受关注

  设备展区吸引了联得、旭崇、易天、晶向、飞新达、鼎晶、福和达、丰日、东巨、集银、深科达、得士威等知名设备制造厂商,是本届展会上备受关注的区域之一。

  福和达带来了多款高精密自动化设备,包括液晶模组LCM及触摸屏TP领域的绑定、热压、贴片、清洗、切割等自动化设备,对应LCD尺寸为1-7.5-15.8-26.26-42.42英寸以上。另外还有激光切割、打标、焊接等非打标激光加工设备。鼎晶光电带来的P50-Ⅱ自动COG设备引进日本全新技术,人性化设计产能达每小时1200片,属LCM设备领域中的高新技术产品。

  得士威展示了大尺寸模切机TSW-TB520,该机器适用于如LED宽屏液晶、LED宽屏笔记本等各种大尺寸屏幕的模切产品,可进行全断及半断产品的生产。飞新达要展示的轮转模切机MX7-250-14B则属精密模切设备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该产品引进欧美的系统程序控制软件,人性化设计,高精度制造,具有高速、自动张力控制、张力保持、实时监控、急停定位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