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娱乐怎么样?_韩德企业拟扩产多晶硅 产能4.2万吨

  根据综合媒体报道,韩国的化学制品公司OCI 和德国的瓦克化学集团都各投资了15亿美元来增加用于太阳能电池生产的多晶硅产能。专家指出这两个公司扩产的这部分年产能加在一起达到4.2万吨,将有助于满足全球需求。

  韩国OCI将会在韩国的群山地区投资16亿美元建一个年产能为2万吨的工厂。这工厂将会在2012年10月建成完工。另外,OCI 将会将现有的多晶硅工厂产能扩大7000吨。该公司预测,到2012年底,该公司多晶硅总产能会达到6.2万吨,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多晶硅供应商。

  另外,德国的瓦克集团也已经披露了计划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克利夫兰建厂细节。该公司曾在2009年2月宣布这一建厂计划。这一项目最初计划投资为10亿美元,但是随后增加到15亿美元。该工厂年产能将会达到1.5万吨,会创造650个工作岗位,预计将会在2013年完工。根据美国2009年复苏和再投资法案,该工厂从美国政府那里得到了1.285亿美元的税收抵减,原因是该项目被认为有助于推动清洁能源方面的制造业发展。

  瓦克集团预计太阳能行业对多晶硅需求将继续保持双位数的增长。该公司对未来几年消费者对顶级多晶硅的需求将会继续增加是有信心的。

  根据勒克斯研究机构的一位新兴科技方面的研究员sJason Eckstein的说法,在过去的三年,对多晶硅和太阳能模组生产上来说是充满坎坷的。2008年政府的太阳能补贴政策促进了需求的快速增长,但是多晶硅的国内供应受到抑制,因为发展新产能需要一段较长的准备时间。2009年产能过剩造成多晶硅和太阳能模组的价格暴跌。但是今年,德国太阳能装机容量的增加促使全球需求翻了一番,而这有助于价格保持稳定。

  该研究院认为,预计多晶硅价格将会继续坚挺,市场的增长将会更温和。根据该预测,这有助于瓦克公司和OCI 从多晶硅价格的上涨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