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娱乐怎么样?_跨行业合作完美典范 宝马与iPhone明年连接

  BMW宝马汽车享誉全球,出色的性能以及品牌底蕴已经成为了全球用户心中的名牌。而在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BMW公司也开始注重于数码的结合。近日宝马公司正式在苹果APP Store当中推出“BMW Connected”程序可以让iPhone与汽车完美连接,据悉这项服务将会在2011年3月份实现。

  

  iPhone与宝马之前的碰撞

  近日德国宝马公司提交的“BMW Connected”程序正式在苹果APP Store上线,文件大小为9.8MB。这个程序是宝马公司未来将手机与汽车连接的最好媒介。根据宝马公司介绍目前宝马汽车将会加入对iPhone的支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包括通过手机控制音乐、查询地图、导航等服务。目前介绍页面可以看到这项服务将会在2011年3月份正式推出,届时宝马将会和iPhone有更深度的合作。

  苹果的魅力不仅仅展现在手机行业,连一向严谨著称的德国宝马公司也开始和苹果iPhone合作,看来未来跨界合作的是案例将会在2011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