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内部554258_Cuptime智能水杯开箱评测:内外兼修

  “我感冒了”“多喝点热水”

  “最近皮肤粗糙了很多”“多喝水呀”

  “内什么肚子不太舒服”“喝点热水就好了”

  日常生活中这样的对话是不是听到很多?饮水对于健康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但是规律地饮水还是容易因为各种原因被忽略,适逢近来智能健康产品兴起,针对这些喝水问题,国内的一支团队研发出一款智能水杯产品–Cuptime, 能帮助提醒人们适时喝水。

  外包装

  Cuptime的包装别具风格,得到不少用户好评,下面我们也为这个包装多着墨一点。

  水杯个头不小,因此外包装也比较大, Cuptime一共有两层包装,第一层外包装是白色纸盒,两个侧面是烫银的Cuptime logo,另外两个侧面是水杯的外观图片,盒子顶面和底面则是天蓝底色配白色的麦开团队logo,设计简洁,配色很清爽。

  第二层是个胶囊型的塑料包装,杯子被包在里面,这个设计的确令人眼前一亮。第一眼觉得像是一个放大的胶囊药丸,很可爱非常讨人喜欢。胶囊的一半是透明的,可以看到水杯的样子,另一半则是黑色的。

  往下继续看,颇新颖的包装设计,但细节方面的处理其实可以做得更好。胶囊底座的贴纸上看得出明显的气泡,包装内的设计也可以布局更合理一些,前后几次打开包装,每次一拉开透明这层壳,里面的水杯和中间的支架都往外倒。Cuptime的外包装综合看来,具备设计感,运输过程中对杯体的保护作用也毋庸置疑,而塑料胶囊开合的设计和细节方面尚有空间。

  包装内就是一只水杯,一个防尘杯盖和一份说明书,说明书的最后一页是维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