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测速代理_第39届中国直升机学术交流会暨2023第7届民用直升机产业国际论坛即将召开

第39届中国直升机学术交流会暨2023第7届民用直升机产业国际论坛

8月23日-24日,2023丨四川·广汉

【论坛组委会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航空学会直升机分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支持单位】

中国航空学会

中国航空学会应急救援分会

【承办单位】

广汉市政府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上海广尧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会议背景】

全球通航行业逐步走出疫情阴霾,回到发展的正轨。近10年来,我国民用直升机以每年接近20%的增速持续爆发式增长,从2009年的不足200架,到现在已突破千架的规模。根据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的预测,2027年中国民用直升机规模将达到3500架以上。未来10年,我国的民用直升机市场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需求量在2500架以上。

随着大型民用直升机AC313A首飞成功,我国航空应急救援装备再添利器。《“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中指出统筹长远发展,鼓励增强航空应急能力,增加森林航空消防直升机数量。到2035年,全面实现依法应急、科学应急、智慧应急,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应急管理新格局。

我国在直升机相关技术方面与国外存在一定差距,亟需针对不足之处,紧跟技术前沿提前布局研究,推动国产直升机技术进步,在未来竞争中掌握核心技术。在此背景下,第39届中国直升机学术交流会暨2023第七届民用直升机产业国际论坛计划于2023年8月23日至24日在四川省广汉市举办。

本届论坛以“提升培训品质,筑牢安全根基,服务国家战略”为主题,聚焦直升机全产业链发展,关注直升机设计研发、应急救援人才培养、运行支持体系建设、应用场景的拓展、政策与市场趋势解读等话题,论坛旨在推动国产直升机产业能力与核心竞争力的提升,释放国产直升机市场未来潜力。

论坛旨在为直升机主机厂,运营单位,原材料、零部件制造、检测维修以及各个供应商之间搭建一个交流性、合作性、能共同公平解决问题的平台,共同谋划,开拓创新,为中国直升机的发展和进步做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热点话题】

1. 国产直升机旋翼气动与结构设计技术发展展望

2. 智能旋翼飞行器减振降噪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3. 强培训、增技能、提能力—通用航空专业人才需求与培养路径

4. 直升机试验试飞技术与取证关键

5. 复合材料增材制造在新型旋翼直升机中的应用展望

6. 直升机产业脱碳之路与绿色航空的途径:可持续燃料的应用

7. 加快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让通用航空真正“飞起来”

8. 如何建立健全应急救援指挥调度协同联动机制,有效打通了基层应急“最后一公里”

9. 直升机系统MRO综合配套解决方案助力通民用航产业稳健发展

【联系信息】

上海广尧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陈女士(Lucy CHEN)

电话:(+86)021 – 5155 5203

传真:(+86)021 – 5155 9049

邮箱:HYPERLINK “mailto:marketing@galleon.cc”

网址:http://www.galle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