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官网注册_意法半导体(ST)发布最先进的32位安全微控制器

  中国,2015年12月1日——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推出第三代基于32位ARM SecurCore SC300处理器的ST33安全微控制器。第三代ST33安全微控制器集成业内容量最大的嵌入式闪存、最快的时钟速度以及最快的嵌入式加密加速器。可支持新的支付模式、物联网、穿戴式装置、M2M工业自动化、V2X汽车通信。

  首款产品ST33J2M0安全微控制器的内部程序闪存容量(2MB)为市场最高,几乎是市面现有安全微控制器的两倍,这使新产品成为安全微控制器市场上的新标杆。全部采用意法半导体的40nm先进制造工艺以提高成本效益,新款安全微控制器拥有最强的运算性能及最快的加密处理器,再加上业内最快的时钟速度,新产品可大幅提高加密应用的执行速度,此外,新的硬件架构包括强大的多重容错保护机制(multiple fault-protection),覆盖CPU、存储器及数据总线,有助于简化高安全性的软件开发。

  最新推出的ST33系列可满足市场对安全微控制器应用日益增长的需求,包括嵌入式安全单元(eSE)、NFC专用单线协议(SWP,Single Wire Protocol)SIM卡,及嵌入式通用集成电路卡(UICC, Universal Integrated Circuit Card)。这些功能对保护多元化应用领域的支付交易至关重要,例如支付应用、物联网(IoT)和穿戴式消费性电子产品、Industry 4.0工业自动化机器间的通信,以及车路通信、车间通信和车内通信应用等。

  意法半导体事业部门副总裁兼安全微控制器产品部总经理Marie-France Florentin表示:“意法半导体的第三代安全微控制器是一个高功能性的多用途平台,专为多种安全应用设计,锁定各种电子产品。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性能、业内最大的存储容量以及最高的安全功能,让ST33J2M0成为各种特殊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只需一个微控制器即可满足所有应用需求,包括银行、交通、安检、人脸识别、M2M、汽车等。”

  ST33J2M0集成多个硬件加速器,用于先进的加密功能。EDES外设可安全执行数据加密标准(DES,Data Encryption Standard)算法,同时NESCRYPT加密处理器能够高效地支持公用密钥算法(public key algorithm)。而AES外设则可确保AES算法安全且快速地执行工作。

  ST33J2M0样片可提供晶片或VQFN或WLCSP封装等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