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测试路线_泛林集团入选Ethisphere 2023 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北京时间2023 年 3 月 16 日 – 泛林集团 (NASDAQ: LRCX) 近日宣布,公司入选Ethisphere 2023 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泛林集团是唯一一家晶圆制造设备供应商,也是今年全球榜单中两家入选半导体类别的公司之一 。Ethisphere是全球定义并推进商业道德实践标准的领导者,该榜单旨在表彰通过一流的道德、合规和管理措施来展示商业诚信的公司。

“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Ethisphere”之名称和商标为Ethisphere LLC的注册商标。

泛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im Archer 表示:“在泛林,我们所做的一切——从推动突破性创新,到服务我们的客户,以及我们在 2050 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 ——都是以追求卓越的承诺来执行的, 这意味着以正确的方式开展业务。道德与合规深深根植于我们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我们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共同责任的一部分。”

“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以 Ethisphere 专有的“道德商数 (Ethics Quotient®)” 为基准,对企业的文化、环境和社会实践、道德和合规活动、公司治理、多样性以及支持强大价值链的举措进行评估。 2023 年的榜单授予135家企业这一殊荣,覆盖 19 个国家、46 个行业类别。

泛林集团首席合规官 Nick Bougopoulos 表示:“今年能够被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之一,我们深感自豪,这反映了泛林集团对商业诚信的坚定承诺,公司正在通过企业文化、透明沟通和维护我们全球商业行为标准中规定的原则来实现。泛林集团已经推出相应的政策和计划,以此构建强大而有效的道德与合规框架,确保我们努力执行全球的最佳做法。”

Ethisphere 首席执行官 Erica Salmon Byrne 说:“道德很重要。 通过强有力的计划和实践致力于商业诚信的组织不仅提高了所有人的标准和期望,而且还拥有更好的长期业绩。这些‘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致力于为他们的利益相关者带来真正的影响,并显示出基于价值观的模范领导力,为此我们深受鼓舞。 祝贺泛林集团入选‘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在“为创造更好的世界而努力”这一指导准则的引领下,泛林集团最近还入选了《财富》杂志 2023 年“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JUST Capital 2023 年“最公平公司”以及《巴伦周刊》2023 年“最具可持续发展的 100 家美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