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注册网址_紫光股份董事长兼新华三CEO于英涛一行于咸阳考察交流,携手共创数字咸阳

9月6日下午,紫光股份董事长兼新华三集团首席执行官于英涛一行前往咸阳经开区参观考察,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冷劲松会见并参加座谈,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深化产业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咸阳”全方位发展。

右: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 冷劲松左:紫光股份董事长兼新华三集团首席执行官于英涛

冷劲松代表咸阳市政府向于英涛一行表示欢迎,对新华三集团一直以来对咸阳数字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基于当前合作与发展成果,冷劲松希望新华三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价值,为咸阳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在交流中,于英涛对咸阳市政府给予企业在咸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到,数字经济大潮下,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担负着助力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升级的重任。新华三深耕陕西十余年,拥有1000多家合作伙伴,为2000多个行业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深度参与了咸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功助力了包括陕西省政务云、西安地铁无线系统、幸福林带民生工程等一系列数字化项目,并在陕西智慧社区、智慧医院、智慧校园等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打造了一批具有借鉴意义的标杆案例。未来,新华三将继续依托“云智原生”技术战略,充分发挥数字政府建设与服务经验,为咸阳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现场

座谈前,在咸阳市政府相关领导陪同下,于英涛一行参观考察了咸阳数字经开项目。数字经开作为一个集数字产业双创孵化中心、数据交易服务中心等于一体的孵化加速平台,是未来咸阳市在智慧城市与数字政府方面建设的发展方向。未来数字经开建设将进一步助力咸阳经开区产业转型、数字经济发展、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全面改善,推动全区数字化、智能化总体水平达到陕西省乃至中西部地区先进行列。

于英涛一行参观咸阳数字经开智慧城市指挥中心

咸阳市副市长李忠平,市政府秘书长赵效恩,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李君宇,咸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强,咸阳市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呼鹏,咸阳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晗,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行业BG总裁张力,新华三集团副总裁、首席数字官张鹏,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总裁办公室主任王小鲁,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数字政府事业部总经理李子威,新华三集团陕西代表处总经理吴吉权等也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