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三1960_5G通讯发展的进一步发展趋势介绍

人们所说的 5g 并不是 2020 年的奇点。然后 10 年什么也没有发生。每隔几年或 18 个月,就会有另一个包含更多内容的版本。这是我们现在所处的令人兴奋的转折点之一,人们说,有了第 18 版,让我们以此为契机,在 5G 中进行新的基础改进。5G Advanced 的开始。

因此,虽然这在未来几年内不会出现在产品中,但第 18、19、20 版将为 5G 的后半部分和许多进一步改进奠定基础。

有趣的是,当我们在高通公司研究这些长期研究方向时,很多长期研究都可以适用于 5G Advanced。所以我们带来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想法,比如全双工通信和灵活双工,传输接收信号的不同方式,以提高覆盖范围,改善延迟,提高可靠性。甚至机器学习在无线本身中的作用。因此,不是通过机器学习来区分猫和狗,而是通过机器学习来提高网络的能源效率。为了提高机动性以了解嘿,我要做什么基于处理和移动的切换 – 使用技术术语 – 移动更多到预测模型。我有足够的数据,我几乎可以猜到这家伙要在这里左转,我几乎可以预先设置切换。

因此,有不同的例子表明机器学习可以大举进入 5G,甚至只是一种查看更高频段的新方法。因此,Release 18 将包含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研究项目,这些项目可能会作为 Release 19 规范中工作项目的内容出现。这只是一个示例,其中一些大型研究可以转化为 5G 进一步演进为 5G Advanced .

因此,当我们审视物联网和 5G 之类的事物时,它真的会成为这种连续扩展。因此,新的用例将会出现,新的生态系统将会发展。我想说的是,我们正处于许多平行游览的开始阶段,以确定从 5G 用例的角度应用什么是最佳方法,需要什么……如果我们考虑重新配置医院,你可以想象如何有多少设备和多少数据,甚至能够拥有护理人员——无论是医生、护士还是医师助理——当信息迅速变化且新研究不断涌现时,所有人都可以在正确的时间访问正确的信息正在做。同时,他们面前有一位患者,我们正在立即从这位患者那里获取数据。

因此,我们可以将长期学习与中期学习以及瞬时实时数据(例如特定患者的数据)融合在一起。因此,这是一个例子,当我们着眼于未来的互联医院和 5G 改善整体医疗保健服务的能力时,有许多令人兴奋的领域可以增加显着的效用。

因此,这些是我们正在与该领域的公司进行的讨论,他们真正理解对可重构性的需求。我认为,如果我们要尝试评估 5G 的一些重要主题,其中之一就是重新审视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所以就像你在播客开头所说的那样,不,我可以在 LTE 上观看视频。当然你可以。我们有千兆 LTE。我们能够通过 LTE 提供显着的性能。但与此同时,并发用户的规模和数量以及内容的类型,甚至我们今天拥有的设备的分辨率都比五年前要好。

以 5g 为例,5G 毫米波的容量非常高,因为我们拥有巨大的带宽。我们可以在这些热点小型基站中重复使用该带宽,就像我们可以在 100 米外重复使用它一样。因此,空间体积的总容量非常高。因此,无论是大学校园、公司总部还是市中心,毫米都会以多种不同的方式为那里带来巨大的容量。这就是一个例子,它将改变什么……人们不再寻找以太网来插入他们的笔记本电脑,他们实际上随身携带一台始终连接的 PC。可以在其中安装高通 Snapdragon 节能处理器,以及 5G 调制解调器,因为它将改变人们与信息交互的方式,改变他们能够通过无线获取的数据量。这是一个例子,这个主题已经酝酿了很多年,但 5G 技术事件使它变得可行并在经济上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