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3内部554258_imc发布新型高绝缘测量模块–测试电压高达1500V

支持电动汽车和电池性能测试应用

2022年9月14日——新型imcCANSASfit HISO-HV-4测量模块填补了电动汽车和电池测试市场不断增长的高电压测试需求空白。这款新型基于CAN总线的测量模块可在高达1500V的高压环境中进行测量,为测试工程师和研发(R&D)专业人员扩展测试范围。

扩展电动汽车或电池测试领域的测试能力

新模块的加入进一步丰富和增强imcCANSASfit测量模块系列!这款系列是基于CAN总线完成测试任务,并包括多款结构紧凑且设计坚固的测量模块。可用于各种实车测试或台架测试中的数据采集(DAQ),得益于内置信号调理单元,可直接连接各种常见物理量信号,如电压、电流、温度、转速、位移和速度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型高绝缘测量模块适用于在高电压环境中直接测量,例如电动汽车或电池测试领域的实车与台架测试。

新型HISO-HV-4测量模块的设计理念在于捕获高达1500V的差分电压,并具有1000VCAT II隔离和加强绝缘能力。配备香蕉接头(实验室常见终端)的四个通道通过CAN总线传输测量数据,每个通道的最大数据速率为1kHz。

通过imc特有的“卡扣”机制,小巧的CANSASfit模块可以轻松扣合到其他fit家族模块上,一次“卡扣”完成机械和电气二重对接,特别是与HISO-T-8和HISO-UT-6 型号互补的高隔离(HISO)模块。这些模块的设计初衷都是为了能够在800-1000V高电压环境中,直接测量温度传感器(TC, RTD)、低电压和MEMS加速度计。由此可见,imcCANSASfit系列模块是最适合电动汽车实车性能和电池测试相关应用的产品组合。